放心出游!TNB分享省电安全小贴士:开灯可使用定时器、没用的电器可拔掉插头!

0
TNB

为了确保回乡过节的用户用电精明,国能(TNB)就分享了一些小贴士,通过这些措施,不仅可以促进减碳,也能确保物业安全、节省电源等等。

国能提供的贴士如下:

  1. 关闭没有使用的电器,并拔掉插头,避免电源流失;
  2. 使用电器时,确保设备状态良好,电机平衡运转;
  3. 确保所有插座都状况良好,避免使用过多的多功能插头以超越负荷;
  4. 如果需要在离家前开灯,可以考虑使用定时器,以免电灯全天候开启;
  5. 检查所有卷起的延长线,以确保电线在使用期间不会过热

除了以上的贴士,TNB也建议用户测试家里的剩余电流断路器(PLAB)或剩余电流保护器(RCCB),检查是否有任何异常情况,并最好每个月进行一次检测。

d596e76bd8f0124643b7a907adf0444a 1

至于如何检测剩馀电流断路器,可浏览国能官方网站www.tnb.com.my或通过国能Facebook的关怀热线“TNB Careline”了解。如需要在停电时获得协助,也可以联系国能客服中心15454或“TNB CareLine”。

 

Source :
TNB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