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首个发呆比赛将于5月27日举行:赢了可住价值RM750两天一夜酒店!

0
发呆

你身边有没有一位朋友,只要不和他说话,他永远是在发呆?那就发这篇文章发给他!吉隆坡首个发呆比赛将于2023年5月27日在The Zhongshan Building举行。获胜的朋友可赢得两天一夜住宿Amari Hotel Penang Deluxe Room(总值RM750),还包含早餐!

这项比赛由 Hin On The Move 举办,时间未5月27日的傍晚5点30分至6点30分,要注意的是,想要报名参与的朋友都需要支付RM10的费用,同时开放给5岁至80岁的朋友。

根据报名链接来看,比赛规则如下:

a) 参赛者需在指定的位置坐着(什么都不被允许),静坐60分钟
b) 参赛者不允许:
i. 戴墨镜/太阳镜,包括遮住脸部的帽子。
ii. 查看屏幕,包括使用电子设备/手机/手表。
iii. 动来动去或四处走动。
iv. 睡着。
v. 闲聊。
vi. 听歌曲。
vii. 不允许吃喝。
c) 工作人员将每15分钟检查参赛者的心率。
i. 正常心率计数:60-100次每分钟(BPM)。
ii. 一旦参赛者的心率超过100次每分钟,他们将被淘汰。
iii. 心率最稳定的参赛者将成为胜利者。
iv. 如果出现平局,则参赛者将在Hin On The Move的自行决定下进行一轮淘汰赛。

efbc88e5a4a7e58c97e9a9acefbc89e5

有兴趣参与的大家,可以点击此处(链接)进行报名哦!参赛者也可以利用这个机会训练自己的专注力和冷静思考能力!看起来是一项非常有趣的挑战(笑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