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更强!传ASUS ROG Phone 7D将在8月发布,搭载天玑9200+处理器!

0
rog7D

不久前,ASUS发布了 ROG Phone 7系列游戏手机,搭载了第二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

最新爆料称,他们还将在今年8月份推出一款改版机型,命名为“ ROG 7D”处理器换装联发科天玑9200+。

比第二代骁龙8更强!ROG 7D游戏手机要来了:搭载天玑9200+

据悉,天玑9200+这颗处理器会在下个月正式发布,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CPU部分采用1+3+4三丛集架构设计,包含1颗X3超大核、3颗A715大核和4颗A510小核,超大核和大核全部支持64位应用,响应速度更快。

安兔兔最近已经曝光了该芯片的跑分信息,其拿下了136万分的超高成绩,比此前安兔兔排行第一的OPPO Find X6 Pro还要高出3万分,也就是超过了第二代骁龙8,成为新晋冠军。

比第二代骁龙8更强!ROG 7D游戏手机要来了:搭载天玑9200+

除了性能上的升级,ROG 7D其他方面则基本与ROG 7系列保持一致。

搭载6.78英寸的AMOLED材质电竞屏,分辨率2448×1080,长宽比20.4:9,像素密度394PPI,支持165Hz刷新率、720Hz触控采样率、HDR10+等,表面覆盖2.5D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

比第二代骁龙8更强!ROG 7D游戏手机要来了:搭载天玑9200+

散热方面搭载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7.0,SoC中置架构,可以均匀且快速的进行散热,让性能输出更持久强劲。

比第二代骁龙8更强!ROG 7D游戏手机要来了:搭载天玑9200+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延伸阅读:

真的要来了!ROG首款游戏掌机ALLY即将全球发售,或售约RM2871!

5月10日登陆大马!ROG PHONE 7系列性能、散热升级,散热背夹自带SUBWOOFER,售约RM4845起!

2023 ROG FLOW X13/X16/Z13大马发布:13代INTEL/AMD RYZEN 9+RTX 40系列、NEBULA屏幕!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