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一眼难忘的照片这样拍!Samsung Galaxy S23 Ultra多重曝光的这些小技巧,学起来惊艳众人吧!

0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在人人都能成为 KOL、小红书博主的时代,如何让自己的作品在众多人当中脱颖而出,让人一眼就能留下深刻的印象是至关重要的。

而很多时候一个好的作品,就是靠着一张好看的封面就能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甚至因为一张照片,别人就会点开你的主页看看你其他作品,反手就给你来个赞+关注。

但如何将照片拍得更具独特性,让人看了一眼就忘不了呢?

那这一部刚上市的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手机,绝对能帮你达成这个目标!Galaxy S23 Ultra 的其中一个相机特点——多重曝光(Multi Exposure),就能让你玩出自我风格的作品!

galaxy s23 ultra highlights multi exposure s

提到 “多重曝光”(Multi Exposure),大家脑海中可能印象都会停留在只能拍 “人像+风景”,合成一块也没啥特别的了?但其实它的玩法还有很多元,甚至可以将你日常生活中会拍下来当成 IG、小红书分享的题材,都变得更具独特性和创意!多重曝光还能怎么玩?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MRT 照也可以很与众不同!📸🚅

20230404 124135 scaled
20230404 125828 scaled
20230404 130856 scaled
20230404 130933 scaled

像是出趟门,在 MRT 上想拍个绝美的照片分享在 IG、FB 等?开启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的 Expert RAW 相机 App(需另行安装),选择 Multi Exposure 功能,再选择 Manual > Bright > 自由选择照片叠加的数量(可以重叠多达 9 张‼️)再将照片直接重叠在一块,创意发挥全部都掌控在您的手上,艺术感不就信手拈来了吗?😜

不同元素叠加在一块 也可以满满氛围感!📸🌇

20230404 132022 1 scaled
20230404 132300 1 scaled
20230404 131957 1 scaled
20230404 141907 scaled
20230404 143350 scaled
20230404 135457 1 scaled
20230404 154228 scaled
20230404 132805 1 scaled
20230404 141319 scaled

下了车走在街上,路边的车辆、行人、风景、建筑楼很多很凌乱,又要如何拍出氛围感和艺术感呢?简单!同样透过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的多重曝光拍摄,将不同元素或不同建筑物重叠,就能营造出带有冲突却又不失美感的创意图片,展示您的丰富想象力和创意,简单一步就能呈现独有的自我拍摄风格!

日常生活中我们都会拍很多不同元素的照片分享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但如何将这些作品变成更具有自我风格且极具创意呢?那这部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的多重曝光(Multi Exposure)功能就是你最好展示创意的好帮手了。这部影像旗舰绝对能让你玩出更多创意精彩的作品,爱拍照的你就不能错过了!

想观看更多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所拍下的绝美作品,可以点击此处查看哦。预知更多有关 Samsung Galaxy S23 系列的详情,也可浏览 Samsung 官网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