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赶ChatGPT!Google宣布Bard AI可以生成超过20种程式语言,还会帮你debug!

0
bard ai

虽然说与ChatGPT初步交锋的时候输了一截,但Google的生成式AI Bard也在努力追赶,接下来,Google宣布Bard可以生成超过20种程式语言!

5 Bard Coding Product Generation GIF Blog Social 20001124

据Google的说法指出,Bard可以生成C++、Go、Java、Javascript、Python和Typescript等程式语言,并且能够轻松的将Python程式语言导出至Google Colab,也就是Google自家的编程平台。

除了生成代码以外,也会帮忙解释代码的作用,对于想要学习程式语言的用户来说各外实用。

3 Bard Coding Product Debug GIF Blog Social 20001124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将已有的代码交给Bard,让它帮你进行Debug。

image 134

最后,Google表示Bard仍在试验阶段,因此生成的代码有可能出错,当然也就是叠个甲。目前小编已经可以在Bard的页面注册计入测试名单,有兴趣想要体验看看Bard的朋友可以到这个链接报名参加试用。

延伸阅读:

传SAMSUNG正考虑默认改用MICROSOFT新BING!GOOGLE正恐慌加速开发AI搜索!

运行速度大提升!GOOGLE CHROME浏览器更新:SPEEDOMETER跑分最多提高30%!

你SEARCH了吗?GOOGLE大马3月热搜榜:“成都咖啡店”登上10大搜索关键词!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