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手机厂商报复?玩家预载《崩坏:星穹铁道》却收到警方来电,指是诈骗软件要求删除!

0
《崩坏:星穹铁道》

早前米哈游(Mihoyo,《原神》开发商)就宣布旗下新手游《崩坏:星穹铁道》将于 26 日正式上线。而这款手游也已在各大平台开放预下载。

7b310110 e27a 11ed b7c6 17edc9fb26c9

随着该手游已开放预先下载服务,有不少玩家就纷纷下载了该手游,但随后却收到来自警局的来电说下载了诈骗软件并被要求卸载。

据悉,近期有不少中国大陆玩家就在网络上发文表示,因自己预载了《崩坏:星穹铁道》手游之后,就收到了警局来电劝说其下载到诈骗软件,并被要求删除。甚至还有玩家表示有警员亲自上门劝导,要求自己删除了这款伪装成游戏的 “诈骗软体”。

e62666f0 e279 11ed a3ff 2be0ef5304cb
e62666f1 e279 11ed bddf caf6d0ac1616
26988290 e27a 11ed abaf c09fcac94b6c

根据 NGA 论坛就发现,有不少玩家就表示在下载了《崩坏:星穹铁道》手游后就收到反诈中心的来电,还有网友表示这是人生中第一次被派出所打电话通知。

根据该玩家所提供的资讯就能得出一个结论,凡是预装过中国的 “国家反诈中心” 应用程序的中国广东省玩家,在预载了《崩坏:星穹铁道》手游后,都有机会收到警方的来电,并要求该玩家加强防范诈骗意识。

至于为何一款手游 App 会被官方认为是 “诈骗软体”?就有网友推测可能是因为深圳 HUAWEI、东莞 OPPO、东莞 vivo 等手机厂商因无法从米哈游旗下游戏抽成,而借机报复。不过具体为何会造成这番误会,目前米哈游官方也还未针对此事进行任何解释,有待官方进一步的告知。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