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机也能很保值!Samsung的“5+4+2”让Galaxy A系列轻松用上好几年!

0
Aseries

虽然说新手机年年都有,但很多人都希望手机能陪自己多过几年,毕竟1年换一台的花费还是不便宜的,而最近的Samsung手机可以说是越来越保值了,像是全新的Samsung Galaxy A54和A34,用这三招可以让它们用得更长久!

4年Android OS更新

1111111

Samsung承诺将为Galaxy设备提供4年的Android更新,以Samsung Galaxy A54和A34运行Android 13系统来说,Samsung至少确保了它们能用到Android 17去,如果你再2027年还在使用它的话,你手机里的系统都不会过期!

而Samsung手机基于Android系统打造的OneUI系统有着非常丰富的定制选项,像是这次的OneUI 5.1就加入了把视频设置成壁纸的功能、更轻松的制作GIF图、新的security dashboard让你一下子掌握手机的安全状况以及自定共享文件的分享次数等,提升了手机的可玩性、个性化以及安全功能!

5年的安全更新

android security update

现在的人们也越来越重视安全更新,这个部分Samsung可以说是更加的“给力”,提供了5年的安全更新,比Android系统还多一年,这些安全更新主要会去修补或是强化Android系统现有的安全机制,如果出现了什么可能会导致手机被入侵的漏洞,一般会透过安全更新来解决。

当然,Samsung自己也有相当丰富的安全机制,用上自家研发的Samsung Knox安保功能,你能自定不同App可以使用的权限,以及前面提到的security dashboard等,让你能够安心的将个人资料托付给手机。

2年的保家服务

230315 samsung galaxy a34 4

当然,手机的保值除了看系统更新、安全功能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对外界的损伤有没有防护了,Samsung Galaxy A54以及A34都有着一共2年的质保期限,对于入手后两年内的各种故障损坏都有所保障,至少确保了你能安心的使用两年!

Galaxy A Series Launch Dotcom De

总的来说,Samsung Galaxy A54以及A34即便是定位中端,仍然有着非常丰富的配套措施来让手机更保值,不用怕中端机会很容易被淘汰,一样能像旗舰机那样用个好几年!

更多详情可以到以下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