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uthenticator新增云端同步功能,旧手机坏掉也能获取OTP验证码!

0
Google Authenticator

为了避免账号被盗用等问题,许多软件都推出二步骤认证和一次性密码(OTP)来登录服务账户,不过这种功能就是当要更换手机或手机不见时,就会比较麻烦。

move google authenticator to new iphone 5 610x505 1

Google Authenticator 近日就带来了云端同步功能,让用户不必拿着旧手机扫描QR二维码,也能继续登入服务。

官方宣布,在 Google Authenticator 手机App版本更新之后,除了看到Logo的变化之外,也新增了将验证码全部备份到Google云端的功能。

1682403384 96573af64a6cd8cf469d56dac4ee03e6 1

简单来说,虽然之前的批量备份已经很方便,但如果遇到手机丢失或者只是忘记备份 OTP ,通过这个最新版本,可以恢复 Google 帐号,一次性取回所有服务需要的验证项目的一次性密码。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