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10 Pro+通过认证:搭载骁龙8+、潜望式长焦镜头、100W快充等!

0
OPPO Reno 10 Pro+

近期,OPPO一款新机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可能是即将发布的 OPPO Reno 10 Pro+!

s b5396eeed3d44f20a5fd4169ce200006

这款型号为PHU110,根据数码博主“闲聊数码站”透露,OPPO Reno 10 Pro+将配备骁龙8+处理器,并采用1.5K天马曲屏。

OPPO Reno 10 Pro Plus

在相机部分,Reno10 Pro+ 采用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一颗潜望长焦镜头,且内置4700mAh电池,支持100W快充。

数码闲聊

这次在Reno 10 Pro+上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也是旗舰镜头首次下放到中端机型,且支持暗光长焦,另外还支持马里亚纳X影像芯片,可以说是“小Find X6”。

除了Reno10 Pro+之外,iQOO Neo8 系列也已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分别有 iQOO Neo8、iQOO Neo8 Pro 两款机型。

s 8060a12c576647a98736c30167677976

其中iQOO Neo8搭载骁龙8+处理器,iQOO Neo8 Pro首发天玑9200+,并且配备一块1.5K显示屏。

随着通过国家质量认证,相信距离官宣发布日期不远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