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HUAWEI P60 Pro将于5月11日大马发布!Mate X3、WATCH Ultimate等也将同步亮相!

0
HUAWEI

上个月时,HUAWEI 就在中国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HUAWEI P60 系列,不仅在长焦镜头上进行了大升级,还带来了 88W 快充、120W 高刷等配置。这也让不少大马粉丝纷纷期待,这款机型何时会来马。

而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它终于要来了!

IMG 1 1

HUAWEI Malaysia 今日就正式宣布,备受期待的摄影旗舰 HUAWEI P60 Pro 将在 2023 年 5 月 11 日下午 2:30pm 在大马正式发布。

当天发布会上除了带来 P60 Pro 之外,HUAWEI 还将推出一系列的新产品,包括 Mate X3 折叠屏、HUAWEI WATCH Ultimate、HUAWEI WATCH Buds 和 HUAWEI FreeBuds 5。

IMG 1 1536x864 1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 HUAWEI 还推出了 P60 Pro 的独家预购优惠。在 4 月 22 日至 5 月 11 日期间,只需支付 RM1 的定金,并回答简单问题就有机会赢取包括 HUAWEI P60 Pro、HUAWEI Watch Fit、HUAWEI WiFi AX3 Dual-Core 等总值 RM12,429 的奖品!官方将会通过 HUAWEI 网站公布每日得奖名单,有参与的朋友就要密切留守官网啦!

大家就不要错过 5 月 11 日 HUAWEI P60 Pro 和其他 HUAWEI 新品的发布会咯!敬请关注 HUAWEI 官方 Facebook 点击此处观看发布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