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免费帮OpenAI训练AI模型了!ChatGPT允许用户关闭聊天记录!

0
ChatGPT

上个月尾时,火爆全球的 ChatGPT 就发生了大宕机超过 12 小时,且过后还发生了可以看见其他用户聊天记录的大漏洞

而现在 OpenAI 就推出了新功能,允许用户关闭 ChatGPT 上的聊天记录。换而言之,用户的聊天记录就不会被用为训练 AI 模型了。

随着该功能的推出,OpenAI 公司就表示,当用户关闭了聊天记录功能之后,系统将不会保持用户以前的对话,也不会使用这些对话来帮助训练其 AI 模型。

但需要注意的是,OpenAI 仍会存储用户和 ChatGPT 新的聊天记录长达 30 天,以作为 “监控滥用”,随后再永久删除。另外,用户也可以选择导出资料(Export Data),下载过去的聊天记录。

随着上个月 ChatGPT 出现大漏洞,让用户可以访问其他用户的聊天记录后,这也导致外界对于 ChatGPT 的隐私安全感到担忧。因此,此次推出该功能之后,OpenAI 也表示:“我们希望这能提供一种比我们现有的仅能靠退出程序更容易的数据管理方式。用户也能随时更改他们的聊天记录设置。”

ChatGPT 关闭聊天记录的方法:

f8dc6d11e09cfdde 800x522 1
  1. 打开 ChatGPT(链接)
  2. 点击左侧最下方你的账户
  3. 点击 “Settings”
  4. 在 “Data Controls“ 上选择 “Show”
  5. 关闭 “Chat History & Training“ 选项
  6. 关闭后,新的对话不会再出现在左侧的 Chat History 边栏中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