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Google急发公告:Gmail收到这封信件千万别点击链接,否则存款或被盗!

0
Gmail

诈骗集团的手段可谓无奇不有。而近期再有网友收到一封名为 “Google 在线奖励计划” 的诈骗信件,若不谨慎点开了可能就会被盗走存款了!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报导就指称,近期有不少民众收到了一封来自 Google 官方的信件,标题则为 “在线奖励计划”,内容则写着 “您刚刚在 Google 上进行了第 182.5 亿 次搜索,全球每达到 1000 万次搜索,我们就会选出一位幸运儿送出感谢礼物。恭喜!您是幸运的 Google 用户。”

而在信件下方还附上了奖品链接。但倘若用户点击了该链接,将会泄露个资,恐被盗走信用卡和银行账户密码。

fn230426gmail01 111815

而这个诈骗信件已让不少用户上当了。对此,Google 官方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紧急发了公告提醒用户表示 “Google 不会发送类似的信件”。且若在浏览网页时看到弹出式公告,写着 “从 Google 赢了一份礼物,并要求回答几个问题已领取礼物”,这些都是骗人的,请立即关闭视窗!

此外,Google 官方也提供了 3 个准则以让用户了解避免掉入诈骗陷阱。包括收到可疑信件请先慢下来,不要急于点开,谨慎检查来源,不要随意输入个资信息,以避免掉入诈骗陷阱。

若你也收到了该电邮,切记不要上当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