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正式推出多设备登录功能:支持最多4台手机共用一个账户!

0
WhatsApp

上两周时,WhatsApp 就测试让用户能在最多 4 台手机中同时登录 WhatsApp 账号

而在今日,WhatsApp 就正式推出了这项跨手机使用功能!

Met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rk Zuckerberg 就在 Facebook 上发帖宣布,从即日起,用户可以在多达 4 台手机上同时登录 WhatsApp 账号。这对于拥有多台设备的用户来说非常方便。

WhatsApp Multi Device Hero Image FINAL 1536x864 1

而每一部手机都将独立连接到 WhatsApp 账户,能确保用户的个人消息、媒体资料和通话都是经过端到端加密。若主设备长期停用,那么 WhatsApp 就会自动将您的账户登出所有设备。

341465293 782374996651874 1307970104515164088 n

如此一来,用户在使用别台手机登录 WhatsApp 时,主设备也无需登出账户,即可随心切换手机使用。此外,若是企业用户,员工就可以直接在他们的手机上和业主共用一个 WhatsApp Business 商业账号,轻松回复客户信息。

该功能目前已向全球用户推送,预计再过几周便会面向所有用户开放。不仅如此,WhatsApp 还预告再过几周还将推出一种更易使用的配套设备连接新方式,在 WhatsApp 网页版中输入电话号码,并将收到一组验证码,就可以在手机上使用该验证码来连接设备,无需扫描二维码。大家可以期待一番~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