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系列渲染图曝光:或取消标志性的静音开关键?

0
iPhone 15 Pro

由于欧盟规定最新 iPhone 必须配备 USB-C 接口,并具有重新设计的机身。而现有也有传言指出,iPhone 手机侧面所搭载的经典经验开关键也会“消失”。

1052104d 1498 4261 97be e53bfba1

根据 9to5Mac @ianzelbo 获得的消息,MiFi 配件制造商所给出的细节以及 CAD 数据绘制除了一份新的 iPhone 15 Pro 渲染图。

15 Pro vs 14 pro

iPhone 15 Pro vs iPhone 14 Pro

在新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到侧面采用了传统物理按钮,包括音量按钮,但代替静音开关的仅有一个普通按钮。这个按钮有点类似于 Apple Watch Ultra 上的操作按钮,可用作激活快捷方式,同时自定义它执行的操作,不过只会在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上使用。而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仍采用当前常规的静音开关。

对于果粉来说,取消静音开关键可能是个非常两极化的举措,因为自 2007 年初代 iPhone 面世以来,静音开关建一直是 iPhone 的关键定义功能之一。

不知道你更倾向于普通按钮,或是更希望保留现有的静音键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