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Rail和Waze达成合作:可在Waze上使用三月七的语音做导航!开放到6月24日!

0
Waze

为了推广米哈游旗下的最新手游——崩坏:星穹铁道(Honkai: Star Rail),HoYoVerse 近日就宣布了一项新合作,其中就把March 7th(3月7)的语音添加到了Waze上,用它的语音作为导航。此外还能将车辆图标从普通箭头改成Astral Express火车图标。

FupIAaFaMAAutIl

崩坏:星穹铁道(Honkai: Star Rail)是米哈游旗下的最新手游,不过这个导航语音和汽车图标目前仅在美国提供,并声称之后将在更多地区上推出。

用户可在Waze设置中找到March 7th导航语音,但是它会被命名为“Honkai: Star Rail”。如果想更改汽车图标,需要进入设置并点击“地图显示”,然后选择“The Astral Express”。

要注意的是,3月7导航语音仅限英文配音,目前并没有看到中文配音,且这个特别导航语音将一直开放直到6月24日。所有Android和iOS用户都可以下载并使用Waze,而Honkai: Star Rail可以在PC和手机上游玩。

343063301 781617919873159 3235234585085276665 n

更多详情,也可以查看HoYoVerse的相关链接了解喔!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