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推出双亲节促销:购买V27/X90系列,可免费领取吹风筒和搅拌机!

0
vivo

随着母亲节(5 月 14 日)及父亲节(6 月 18 日)即将来临,vivo Malaysia 也为大家提供了一系列的促销优惠活动以庆祝该双亲节!

1.0

从 5 月 1 日至 5 月 14 日期间,购买任何 vivo V27e V27 智能手机的用户,都有资格获得 Khind 1000W 吹风筒。而购买 vivo X90 系列任何型号的用户,则可获得 Joyoung X Line Power Blender 搅拌机。

vivo X90
01 V27 1

vivo 表示,X90 系列和 V27 系列凭借着其出色的屏幕效果和强大的相机功能,旨在为客户提供无缝体验。此外,当暴露在阳光下时,V27 还有专有的变色技术,可将背盖从较亮的绿色巧妙地转变为深绿色。

vivo 4 3 1

不仅如此,vivo V27e 还有柔光灯能提供绝美的夜间人像拍摄。而 X90 系列更是搭载了蔡司 1 英寸主摄像头,能为用户带来优质的摄影体验。

还没想好要买什么双亲节礼物给父母的朋友,就不要错过此次 vivo 的优惠活动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赶紧到临近的 vivo 商店,为父母挑选一款心仪的手机哦!欲知更多详情,可持续关注 vivo Malaysia Facebook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