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创史上最大亏损!今年第一季度亏损逾27亿美元!

0
intel营收

因为竞争激烈、PC市场低迷等因素下,Intel今年第一季度的报告显示公司亏损了27亿6000万美元,是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亏损。

rpl 2022 dotcom 2col

这不仅仅是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亏损,更是Intel这30年来首次连续两个季度下滑,而且营收已经出现了连续五个季度下降的情况,是过去逾10年来的最低位。PC和服务器芯片等营业部门收入同比下降30%,而整体的营收更是下滑了40%

Intel也有计划转型成代工业务,但这个业务目前的收入也暂时没有起色。

有趣的是Intel的股价仍然上涨了,许多分析都乐观的指出Intel的营收即将迎来拐点,对接下来的财报都给出了乐观的预期,Intel自己也将下半年的预期盈利提升超过40%,表示自己已经有着相当多关键的数据中心用芯片将能够重夺市场份额。

延伸阅读:

ERICSSON和INTEL签署谅解备忘录:合作在大马开发5G网络用例!

“摩尔定律”创始人、INTEL联合创办人GORDON MOORE离世,享年94岁

或泄露用户隐私?德国安全公司:高通芯片会收集手机数据,并传输给服务器!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