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和你只差一部手机的距离!Galaxy S23 Ultra夜拍人像模式真的很出片!

0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现代的人出门都喜欢轻便,基本上能做到两手空空就再好不过了,但无奈就是夜晚想来个氛围照,没有相机、没有灯光都拍不出,不过现在,不需要这些器材,Galaxy S23 Ultra就能拍夜晚情绪大片了。

image 141 1

相信夜晚拍照难出片的痛你我都经历过,照片要不就模糊,要不就拍出来的脸一言难尽。不过新上市的夜拍神器——Samsung Galaxy S23 Ultra,巧妙利用店铺的光、街边的车灯就能轻松营造场景氛围!

这部手机所搭载的2亿像素自然就有不少看点了,加上夜景模式,出片的画面也很惊艳。下来直接给大家看在某个夜晚只打开夜间模式以及人像模式的样张!

这一组先是用车灯作为背景,由于背景有点杂乱,所以可以调至2倍拍半身,把人物更多的集中在画面中。在关闭人像模式和开启人像模式后,人物主体更突出,感觉一下就上来了!且丰富的细节层次,能记录更多动人瞬间。

在暗光环境下,清晰感依旧不错,连五官和发丝也更加柔和,拍摄出来的照片也非常自然、细腻。

尤其是利用店铺的光,照片更加的有 Feel!可以看到在人像模式下,灯光有所压制,噪点也强力的抑制了,后方的饼干盒也带点虚化效果,整体上就是加分非常多,甚至有点拍电影的氛围!整体来说,大景的光影层次,特写的人物细节,都可以说是拿捏得很细致。

image 144 1

image 148 1

不得不说,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这次在夜拍人像上真的有着显著的进步,无论是在低光环境还是高光下拍摄,都能够呈现出真实、生动、细腻的照片效果。除了用来拍人物之外,也可以帮亲朋好友还是家里毛小孩拍照,轻松营造出氛围感,更好地记录和展现夜间的美。

image 142 1

如此强大的夜拍人像效果,简直省下了要带相机的不便,只要一部手机,什么类型的大片都能轻松搞定!Samsung Galaxy S23售RM3899起、Galaxy S23+售RM4699起、Galaxy S23 Ultra则售RM5699起,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可以到这个链接下单了!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