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7款AI 设计Logo 网站:让AI帮你设计属于你独一无二的创业Logo!

0
logo ai 设计网站推荐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像小编一样,想设计Logo但毫无头绪,也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不过最近给小编挖到宝啦!因为现在小编就要向大家推荐7款AI 设计logo网站,让大家可以轻松完成logo 设计!

1. Brand Mark

brandmark 1024x535 1

Brand Mark 是一款logo 设计Ai网站,可以根据用户想要的logo 名称增加一些创意元素,再给予专业的设计配色,轻松三个步骤就可以生成专属的logo 啦!

而且网站的操作也很简单快捷,只需提供用户想要的关键词即可生成logo,而且若用户想二次为logo 进行编辑也是可以的哦!但是目前Brand Mark 是需要付费使用的,因此有兴趣的用户可以了解配套再购买。

网站链接: https://brandmark.io/

2. Looka

Looka Review Make a Logo Online scaled

Looka 是一款利用AI 帮你自动生成logo , 用户只需选择喜欢的主题和颜色搭配就自动设计好各种样式的logo 供用户选择。 各种的logo 例如店铺名字或产品类型都可以在Looka 上设计哦!

目前此网站是需要付费订阅,其中一个配套也就是Basic Logo Package , 只允许下载一张logo 图片,接下来就是Premium Logo Package 则是没有限制任何次数允许用户下载多种logo 图片。

网站链接: https://looka.com/

3. Logoai

85e19b84 9a76 44f4 852a 14f4f129ba77

Logoai 是一款用户只需输入想要的名称以及喜欢的设计偏好,网站的AI logo 制作器就会生成用户想要的logo设计。此外,网站也提供多种设计版本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

不但如此,Logoai 也支持一键生成logo 效果图、名片海报等配套资源。在Logoai 设计网站是免费的,但是如果用户想要下载保存下来的话就得付费订阅配套了。

网站链接: https://www.logoai.com/

4. Logomaster.ai

logomaster ai 110345 full

Logomaster.ai 则相对来说更专业的logo 设计网站,提供很多一站式解决方案。用户无需担心没有设计技能可言,在Logomaster.ai 就可以轻松创建和编辑logo了!

网站也提供多种类型可以让用户去参考,例如个人品牌,产品品牌建设,商业用途等等。目前该网站是需要付费使用的,若有兴趣的用户可以付费订阅配套啦!

网站链接:https://logomaster.ai/

5. Logo.com

632965219758cd933562c464 Group 74712

Logo.com 只需简单6个步骤,也就是输入名称、工作领域、喜欢的配色、字体风格以及关键词就可以生成各种类型的logo 啦!用户在选择自己喜欢的logo 之后还可以进行创意的二次编辑。

目前该网站是免费让用户下载logo 图片的哦!所有有兴趣的用户不妨可以到网站发挥创意,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logo!

网站链接: https://logo.com/

6. Designs.AI

homepage logomaker

Designs.ai 是一款利用AI来分析品牌信息,再生成数千个logo 供用户选择。 任何logo例如产品设计、店铺设计、网站设计都可以在Designs.ai 解决啦!

有兴趣的用户,目前该网站是提供免费试用,但是如果要解锁更多高级的功能就要付费订阅Basic 以及Pro版本哦!

网站链接: https://designs.ai/

7. Design Evo

web animation scrn

DesignEvo 是一款根据不同类型提供10,000以上的logo 模板,让用户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发选择自己的偏好设计。 此外,选择自己的设计风格之后用户可以再进行二次编辑,修改字体、颜色封面等。

但是小编个人觉得网站比较麻烦的一点在于如果要免费下载图片需要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帐号分享图片才可以哦!所以小编建议对该网站有兴趣的用户不妨付费订阅配套吧~

网站链接: https://www.designevo.com/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