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宣布参展本周2023大马汽车展:全新车型将亮相+推出20周年特别优惠!

0
BMW CP

万众瞩目的 2023 年大马汽车展(Malaysia Autoshow 2023)即将在本周四至本周日(5 月 4 日至 7 日)在雪州沙登的大马农业展览中心(MAEPS;Malaysia Argo Exposition Park Serdang),大马 BMW 集团宣布将会出此次的大型活动,同时还会展出一款全新车款,并推出独一无二的20周年庆特别优惠。

BMW

大马BMW集团董事经理Hans de Visser说:“作为连续3年成为大马顶尖优质汽车制造商,我们期待在每年最让人高度期待的年度大马汽车展上展出我们的各款杰出汽车。随著旧雨新知愈来愈对我们的电动车感兴趣,我们很高兴将在下周登场的汽车展上为更多电动车迷兑现我们的‘全然电动驾驶乐趣’(Sheer Electric Driving Pleasure)承诺,并展出绝对会吸引BMW或MINI车主的各款动力强大车款。”

致力于大马电动行车丶永续经营和环保循环的大马BMW集团,也将为大马电动车(EV)生态系统推出一个将环保循环和责任置于首位丶与领先充电解决方案供应商EV Connection合作,且将改变游戏规则的解决方案。

BMW CP 1

欢迎各界前来 Hall A1(优质馆 Premium Hall)及 Hall D(电动车馆 EV Hall)体验大马 BMW 集团的各款杰出汽车,并享受独家试驾和仅在2023年大马汽车展上提供的特别优惠。

official launch of malaysia autoshow 2023 2

2023年大马汽车展的展出地点是大马沙登农业博览馆(MAEPS;Malaysia Agro Exposition Park Serdang),日期为2023年5月4日至7日,每天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大马与非大马籍人士入门票分别为每天15令吉与25令吉,现场免费停车。欢迎前往http://t2u.asia/e/30200购票。欲知2023年大马汽车展进一步详情,欢迎浏览www.bmw.com.my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