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Digi设立新线上商店页面:签购指定设备可享最高RM1000折扣!

0
CelcomDigi

Celcom和Digi在去年时就完成了合并,但Axiata之前就指出,Celcom和Digi目前将暂时保留独立品牌继续运营。现在,CelcomDigi 还推出了新的线上商店页面

celcomdigi

该线上商店提供了Samsung、Apple、OPPO、vivo和HONOR家的旗下设备,此外还有穿戴设备像是Apple Watch和AirPods等等。

凡Celcom和Digi用户签购指定的设备,可获得最高RM1000的折扣以及享有免运输服务。

符合以下条件的用户都能参与:

  • 现有的Celcom和Digi手机付费用户(后付费主线用户或预付费用户),且在其当前计划停留至少90天

要注意的是,如果用户从预付费切换到后付费,或者从后付费切换到预付费,那么停留期将会重新计算,用户需在90天后才能再次享受此活动的优惠。另外,拥有 Celcom 或 Digi 员工手机计划的 Celcom 和 Digi 员工也能参与此优惠。

Celcomdigi页面

samsung dev

目前CelcomDigi提供的产品包括价格RM5,699的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 以及价格低至RM899的 Samsung Galaxy A14 5G设备,想要查看还有包括哪些手机,或是购买条款和条件,都能前往CelcomDigi 相关线上页面查看!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