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实用而且很自然!教你用Google Photos小工具一键把照片里的路人去掉!

0
google photos 一键清除人群

大家五一假期都有去哪游玩吗?小编在检查游玩照片的时候发现背景好多游客以及乱七八糟的背景,对照片产生了一些小影响。于是小编就发现了原来Google Photos 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话不多说,那就跟着小编的步骤学起来吧!

步骤1

devices mobile

开始之前,用户可以从Google Photos 上传或选择想要修改的照片。

步骤2

image 9

选择你想要的照片之后呢,点击下方”Edit” 。

步骤3

image 10

点击” Magic Eraser “。小编这里补充一点就是不是所有的照片都可以被修改哦,如果选择的照片里没有出现该功能的话就代表图片无法被侦测啦!

步骤4

image 11

接下来再点击”Erase all“,系统就会自动选择圈起背景杂乱的人群或东西就大功告成啦!不过如果系统有遗漏了某些部分是可以手动Erase。另一个功能Camouflage 则是自行涂改不满意的地方。

目前这功能iOS和Android 都可以使用,但只开放给订阅Google One 用户而已哦!如果想使用这功能的用户们,可以付费订阅该配套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