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限开通商家码的中国支付宝!TNG eWallet能转账给支付宝:扫码就能过账,过程简单方便!

0
TNG eWallet CP1

在去年年尾(2022 年 11 月份)TNG eWallet 宣布跨境支付功能扩展至中国大陆,当时候就允许大马用户在外国旅行时也能使用TNG eWallet 付费,不过当时候只允许用户展示 TNG eWallet 二维码给与商家们扫码。如今这项功能再获得升级,那就是允许用户直接扫码 Alipay+ 的二维码就能直接进行转账!

更具体来说,这项从 TNG eWallet 转账至 Alipay+ 的功能,仅限于转账给开通商家码的中国的支付宝。与此同时,若是大家想要从支付宝转账至 TNG eWallet 账号是行不通的。

具体做法很简单,只需开启 TNG eWallet 点击“Scan”,扫码 Alipay+ 二维码就能进行转账。

因此此前,成功从 TNG eWallet 转账给自已支付宝的大家,可能是因为 TNG eWallet 系统问题而导致。因为这项跨境支付/转账,仅限给国外有注册 Alipay+ 的商家们哦!

目前,Alipay+ 的全球商户覆盖范围包括1000多个线上平台、多达10主要机场、90,000多家便利店、高达360,000餐厅、近200,000辆出租车和亚洲主要酒店品牌、百货公司、免税店,以及亚洲和欧洲的旅游设施。除了中国大陆之外,日本、韩国、新加坡、英国、意大利、法国和德国任何显示 Alipay+ 二维码的地方,都能使用Touch’n Go电子钱包来进行跨境支付。

TnG eWallet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