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CIMB ATM不再提供TNG卡充值服务!

0
CIMB

有在CIMB银行的ATM机器为 Touch’n Go(TNG)卡充值的朋友,留意了!根据 CIMB 在 4 月 28 日发出的公告来看,该银行从 5 月 2 日起,将不再提供TNG卡充值服务!

kad touch n go nfc

也就是说,之后想要充值 TNG 卡的话只能到其它的充值地点,包括指定商店、加油站、TNG kiosks 和公共交通站点。

cimb

在之前时,只要是 CIMB 用户通过 CIMB Bank ATM 来充值TNG卡,不需要付费额外的充值费,如果是到其它地点则需要每次额外缴付RM0.50的充值费。

当然,为了方便大家,TNG 早期也推出了一张带有 NFC 功能的 TNG 卡,直接通过 TNG eWallet 来充值,不用开车出门到充值点,而且还不需要给充值费。该附带 NFC 的TNG卡售价为RM10,有效期为7年。

Source :
ATMCIMB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