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工部长:Perodua其中一款车将会降价,近期将公布好消息!

0
Perodua

爱车人士有好消息!第二国产车(Perodua)其中一款车型即将降价!!!

赛夫鲁:第二国产车一车款降价  “近期有好消息!”

在昨日(3 日)出席 2023 年马来西亚车展之后,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东姑塞夫鲁就在 Twitter 上发文预告,Perodua 将在不久后传来好消息,也就是即将降低其中一款车型的价格。

不过部长尚未透露具体是哪款车型会降价。

New Axia BeautyShot 02

但预计降价的车款会是 Perodua Axia。因为此前 Daihatsu 也曾承认在碰撞测试中造假,而 Perodua Axia 就是其中一款受影响的车型。

随后,Perodua 公司也对 Daihatsu 造假事件作出回应,表示 Perodua Axia 已获得 UN-R95 的认证,是可以安全驾驶的。此外,该公司也表明不会暂停出车 Axia,也不会召回(Recall)该车款。

那你认为 Perodua 哪一款车型会降价呢?留言区和小编分享你的猜测以及原因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