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注意!Perodua CEO:有4万辆车款出现引擎滤网渗漏问题,包括Axia、Myvi等!

0
Perodua

虽然贸工部长才宣布有关近期会有一款 Perodua 车款即将降价的好消息。但现在却传出了有 4 万辆车款出现引擎润滑油滤网渗漏的问题……

 4万第二国产车受影响 CEO:年中解决引擎滤网渗漏问题

近日,第二国产车(Perodua)总裁兼首席执行员拿督斯里再纳阿比汀在 2023 年马来西亚车展接受媒体询问时就表示,和供应商相关的引擎润滑油滤网(Oil Filter)出现渗漏问题,预计会在年中解决。

Alza BeautyShot 03
ativa beauty 01

他表示,该问题将涉及近 4 万款车辆,其中受影响的包括 Perodua Axia、Myvi、Alza、Ativa、Aruz 和 Bezza。

他也表示,在该公司监督的特定时间内,现有供应商必须做出改进。根据数据,保修索赔率自 2 月份以来有所下降,意味着更换引擎润滑油滤网后已不再有问题。

此外,他也表示该公司正考虑其他供应商,以解决上述问题。目前,该公司已和来自世界各地,能制造 DNGA 型号引擎润滑油滤网的供应商进行商讨。

他解释,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生成的过滤器符合生产需求标准,因此不受影响。该问题只涉及和原始设备制造商以外,和供应商交易的售后市场。

这也意味着,Perodua 向 2 家供应商采购了润滑油滤网,仅有 1 家供应商产品出现渗漏问题。Perodua 答应将在年中解决该问题。任何遇到该问题的车主,均可前往 Perodua 授权维修和保养中心更换润滑油滤网,官方将会为受影响的车主更换新的引擎润滑油。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