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起驾照有限期延至10年:教你线上就可以更新驾照、还直邮到家!

0
线上更新驾照教程

早前交通部长陆兆福宣布将驾驶执照有效期限从5年延长至10年,并且在5月8日开始落实。因此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线上就可以更新驾照,简直太方便了!

步骤1

myeg2

首先可以浏览myeg 官网注册或登入帐号。新用户注册之后将会从电邮收到激活帐号链接,点击登入就可以了哦!

网站链接: https://www.myeg.com.my/

步骤2

MyEG

接下来,点击“Jabatan Pengangkutan Jalan ”。

image 12 1

点击“ Driving License Renewal (CDL)” 。

步骤3

myeg drivers license renewal

之后就填写个人资料包括身份证号码公民驾照更新的期限手机号码电邮以及想要的领取方式。小编这里告诉大家就是如果选择快递或邮寄方式是有征收邮费,然而自己领取仅限于指定MyEG HQ 分行而已哦!

步骤4

myegqueren

确认所有的资料无误之后,点击”Proceed/Teruskan” 。

myegbayar

用户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付款方式包括信用卡Online Banking 或是 MyEG Prepaid Accounte-Cash 就大功告成啦!

此外,选择一次性更新驾照长达10年的民众只需支付9年的费用就是有10%折扣!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在5月8日当天到线上更新驾照啦!

MyEG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