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限时优惠!2023大马汽车展下单BMW新车:可享1万令吉折扣、30%月缴折扣、1年全面性汽车保险

0
BMW CP 2

时隔三年再度举办的大马汽车展(Malaysia Autoshow),目前正在雪州沙登的大马农业展览中心(MAEPS;Malaysia Argo Exposition Park Serdang)进行直到本周日(5 月 7 日)结束。在期间,BMW 除了发布新车(iX1 xDrive30 M Sporti4 M50)之外,还借此机会在现场推出购车优惠!

BMW iX1 xDrive30 M Sport

现场订车的民众将享受到高达 30%的月缴额折扣,以及免费 1 年期 BMW 全面性汽车保险(BMW Comprehensive Motor Insurance)或 1 个 BMW Wallbox。除此之外,潜在客户也有机会节省高达 1 万令吉,以及 6 年/12 万公里的 BMW Service Inclusive 配套。

与此同时,大家只要在 2023 大马汽车展期间,预订 BMW 汽车,消费者将能参加幸运抽奖比赛,并有机会赢取价值高达 RM10,000 的旅行礼券以及 BMW Lifestyle Collection 以及价值 RM5,000 的配件礼券。

BMW

此外,BMW 也欢迎客户在 5 月 14 日前光临 BMW 授权经销商处了解上述优惠更多详情。欲知进一步详情,可以浏览BMW Malaysia 官方 Instagram 账号BMW Malaysia 官方 Facebook 查询更多详情。

BMW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