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推出新后付配套:每月RM35即可享有100GB 5G+4G上网数据、无限通话和热点!

0
Yes

就在今日,Yes 就宣布推出新的后付配套,每月仅须 RM35 就能享有 100GB 5G 上网数据和热点。

就在今日下午,Yes 就在 Twitter 上宣布推出新的后付费(Postpaid)配套,名为 “Yes Power 35”。

跟配套名字一致,该 Yes Power 35 后付配套的价格为每月 RM35。在该配套下,Yes 将提供 100GB 的数据流量,可在 4G 或 5G 网络上使用。

此外,签购该配套的用户还可以免费将其用为热点(Hotspot),且是没有速度限制的,仅对 100GB 的数据配额施加限制。该配套也提供无限通话支持。

Yes Power 35

除了上述配套之外,Yes 还有着每月 RM58 价格的 “Yes Infinite Basic” 配套,提供无限数据,但 Hotspot 权限为 20GB。此外 Yes 还提供 “Yes Infinite Standard” 配套,每月为 RM88,同样提供无限数据,Hotspot 权限为 50GB。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 Yes 官网了解更多详情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