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ari预告将推出电动车移动充电服务,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充电体验!

0
电动车

2023 年马来西亚车展(Malaysia Autoshow 2023)正式结束了。在该车展期间,EVC 和 BMW 也展示大马第一款移动电动车(Mobile Charging Vehicle)。

230508 gentari ev charge go mobile charger

而如今,Petronas 旗下的绿色能源子公司—— Gentari 也宣布即将推出名为 “EVChargeGo” 的新品牌,带来 “On The Go” 便捷的 EV 充电解决方案。

Gentari 在一条推文中就表示,他们已准备好通过 “On The Go” 无与伦比的驾驶便利性彻底改变用户的 EV 充电体验。从推文中的视频就可看见,一个紫色的盒子被打开,同时屏幕显示着 “Welcome to Gentari EV Charge Go System”。

与 EVC 和 BMW 提供的单个 30kW 直流充电器的方法不同,EVChargeGo 的解决方案似乎可以通过 CCS2 和 CHAdeMO 端口和 AC Type-2 输出置电流。由于这将是一个移动解决方案,估计它会被安装在一辆货车或卡车上由电池供电,也希望 Gentari 使用纯电动汽车以实现 100% 零排放运营。

230503 BMW EVC mobile charging vehicle 30kW EV DC charger 03
(图源:SoyaCincau)

EVC 和 BMW 的移动充电车虽然概念上使用的是一辆老款的 Nissan Vanette 面包车,但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电池。它使用了老款 BMW 和 MINI 电动车的改装电池,共有 16 个 BMW 电池模块用于直流充电器供电,其原始容量为 30kWh。由于是使用过的电池,健康状态预计还有约 70%,电池组现在可提供约 20kWh 的可用容量。

根据 EVC 和 BMW 指称,这款移动充电车可以拯救两辆没电的电动汽车,并在满载情况下为灾区多达 8 户家庭提供电力。

为了满足内燃机驱动车辆的移动需求,Petronas 此前也推出了大马首个便携式加油服务 ROVR,是一种移动的 “加油站”,能将汽油直接送到用户车辆。除了拥有 4000L 和 11000L 的大型商用卡车之外,ROVR 还拥有用于直接向消费者送货的小型皮卡。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