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Mobile手游即将在2023东运会开战 大马共有两支队伍参赛

0
PUBG CP

准备好见证2023年5月11日至15日,东南亚最佳玩家在第32届PUBG MOBILE东南亚运动会上展开激烈争夺吧!本次锦标赛将在柬埔寨金边的奥林匹亚商场举行,共有10个参赛国家。

CSG TEAM MY

马来西亚将再次派出两支最强的队伍代表国家参赛。第一支队伍(MAS 1)由Damrude、Uhigh、Mica、Snipes、Stuxnet以及他们的教练Pasha组成。第二支队伍(MAS 2)由Jumper、Echo、FlaxOP、Oliyo、YeN以及他们的教练Mosgoku组成。两支队伍的目标是展示他们的技巧,为国家带来荣耀,让马来西亚人引以为傲。

来自印度尼西亚BTR战队的Uhigh再次加入马来西亚队伍,与Geek Slate阵容一起参赛,被认为是马来西亚最强的阵容。2023年2月,Geek Slate连续赢得了PUBG MOBILE马来西亚春季职业联赛的冠军头衔。再次代表马来西亚参赛的是Jumper和FlaxOP,他们曾是第31届东南亚运动会越南赛区的铜牌得主。由于他在过去的东南亚运动会上的出色表现,Jumper于2023年1月获得了森美兰州元首颁发的功勋服务勋章。

List of Participating Countries

今年的比赛将有来自该地区10个国家的19支队伍参加,代表各自的国家争夺冠军头衔。参赛国家包括:

  • 文莱
  • 柬埔寨
  • 印度尼西亚
  • 老挝
  • 马来西亚
  • 缅甸
  • 菲律宾
  • 泰国
  • 东帝汶
  • 越南

在之前的东南亚运动会上,决赛只颁发了三枚奖牌,即金牌、银牌和铜牌。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将颁发四枚奖牌,即金牌、银牌和两枚铜牌。这意味着马来西亚获得奖牌的机会更高。

团队赛预选赛将于5月11日开始,参赛队伍将进行总共六场比赛的激烈对抗。只有排名前16的队伍将晋级决赛,决赛将于5月12日至14日进行,期间参赛队伍将进行总共18场比赛。

个人赛将于5月15日举行,共有来自不同国家的60名选手将展开激烈对战,争夺最后的胜利者。个人赛将在当天进行总共八场比赛。

Point System Team

在团队赛和个人赛中,参赛者将根据积分系统进行排名。团队赛中,累计10分的队伍将获得第一名。

同样地,个人赛中累计20分的选手将获得第一名的头衔。

PUBGM SEA GAMES KV

本次比赛将通过 PUBG MOBILE Malaysia 的官方 YouTube, Facebook 以及 TikTok 进行直播。请记下日期,加入观看,为马来西亚队伍加油,见证最终的胜利者。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PUBG MOBILE的官方社交媒体页面: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