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碰撞测试造假!Toyota高层:已暂停Yaris Ativ车款的生产!

0
Toyota

前阵子 Daihatsu 才证实 2023 Perodua Axia、Toyota Vios(在泰国称为 Yaris Ativ)等车型在碰撞测试时犯下了不当行为的事件才闹得沸沸扬扬。而如今,就传出 Toyota Yaris Ativ 将暂停生产!

根据丰田汽车(Toyota)一位资深高层在昨日(8 日)时就表示,该公司已暂停对 Yaris Ativ 车款的生产。

Official Price All NEW Toyota Yaris ATIV 04

Toyota 亚洲地区首席执行员前田昌彦在新闻发布会上就说明,这项举动问题可能出现在开发 Ativ 车款时所出现的压力。

他指出,若在适当条件下开发生产,这些问题当然不会发生。但事情还是发生了,也就意味着开发现场存在某种压力。不过他也补充表示,客户使用的车辆是安全的。

Daihatsu 1024x628 1

Toyota 和 Daihatsu 在上个月就公布正在调查有关近 88000 辆小型汽车侧面碰撞安全测试中的车门组件,是如何为了碰撞测试而更换的,当中大多数都是 Ativ 车款。

有知情人员就透露,Daihatsu 公司疑似将受测试车辆的门板进行改装,以便在撞击测试当中可以获得更好的成绩。

暂时还未确定大马 Toyota Vios 会不会就此受影响,还有待官方公布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