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驾照10年也要还罚单!JPJ:拖欠罚单人士也会被列入黑名单!

0
JPJ

不要再问更新lesen后是不是不用还Saman啦!全国陆路交通局(JPJ)总督拿督再拉尼提醒民众,一次过更新10年的驾照后,还是需要去缴付罚单,勿错误认为可以逃过惩罚,任何拖欠罚单者都将被列入黑名单!

345836865 786444086423770 8696853844808859234 n

早前,交通部长陆兆福宣布落实可一次性更新驾照长达10年的新措施后,便有人提出质问,会不会有民众乘机躲避执法、不必担心违反交通条规、不怕被吊销执照?

1927354

为此,陆兆福日前也反驳,更新及执法是两码事,及时更新驾照之后,若违反交通规则,一样会被执法当局对付或提空上法庭。

当然,再拉尼也强调,更新路税也非常重要,就算驾驶者更新了10年的驾照,最终还是会被警方或陆路交通局开罚单。如果被发现尚有罚单拖欠,系统就会自动把驾驶者的名字列入黑名单,后续再在交给法庭判决惩罚。

(本篇报道由Amanda编辑撰写)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