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清除僵尸户口,30天内未登录活跃账户将被注销!

0
Twitter

推特开始要对僵尸账户大杀四方啦!推特首席执行官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在其推特上警告说,平台正在清除几年来完全没有活动记录的账户,此举也将会影响到推特整体的粉丝数量。

目前推特官方政策宣布,用户在“每30天”内没有登陆账户的话,将被视为非活跃用户。不过,4月19日时推特还是允许用户只需要每6个月登陆一次,即可保持账户的活跃状态。

343278624 909959916732568 7119825226043719784 n

针对马斯克”清除不活跃用户”的推文,许多推友也抛出疑问:前美国总统总统特朗普的用户之前就被暂停使用,在2021年1月6日期便没有发布过任何推文,但马斯克去年11月接管后,才恢复了该账户,那新政策是否会对暂停使用、最近才回到平台的帐户网开一面呢?当然,也有推友想要知道,这一政策变化对那些用来纪念已故名人的推特帐户意味着什么等。

但推特制度的改变可能不是马斯克没来由的想法,这是因为早前美国公共广播电台(NPR)宣布退出推特,随后他却威胁对方说,如果继续停止发布推文,就重新分配NPR的推特帐户给其他公司。

342922963 810080330740956 7520088531285406446 n

面对马斯克让NPR重新加入推特的“要求”,NPR的记者则认为,若重新分配 NPR 的推特帐号,就是违反了有关非活跃账户的政策。NPR 记者也说,只有NPR在登录失败的情况下才会受到这一政策的约束,马斯克“重新分配”的说法违反了政策规定。

那NPR为什么突然要推出推特呢?据大纪元媒体报道指出,原因是为了抗议推特给它贴上了“国家附属媒体”的标签,虽然后来推特删除了相关标签,但仍然称NPR是“政府资助的”。

从这件事发生后,NPR便决定停止发布内容,并闲置自己的推特账户,以示抗议推特暗示政府参与NPR媒体编辑内容的行为。

小编认为,“清除不活跃用户”的新政策可能不会让粉丝量下滑,也有可能会出现部分长期不活跃账户的用户回归的情况,但目前的看来,推特还没有考虑让用户申请非活跃用户的想法,因为政策内也申明说:“目前不能发布非活跃用户名”的条文。

从评论区留言可以看到,大部分推友针对清除不活跃用户持反对意见,认为马斯克不应该删除不活跃用户,并提议可以重新命名账户(如:@inactive_oldusername)或加入创建账户年份就好等等。

(本文报道由Amanda编辑撰写)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