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成立5G工作小组:监督DNB 5G覆盖进程 确保第二5G网络计划顺利实施

0
5G Taskforce CP

我国通讯及数码部长法米表示,为了确保 DNB 能够在今年完成 80% 的 5G 人口覆盖率,并且顺利过渡至以双批发模式(Dual Wholesale Model;DWM)继续落实我国的 5G 网络。对此宣布成立一个 5G 工作小组监督 DNB。

5G Taskforce 1 1
fahmi02

根据法米的说法指出,该小组将由财政部首席秘书和通讯及数码部秘书长担任主席,并由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进行管理。

5G Taskforce 2
5G

与此同时,该工作小组成员还将包括来自 DNB 和其他服务提供商的代表,其中包括 CelcomDigi、Maxis、TM、YTL Communications 和 U Mobile。

5G

该工作小组的主要目标是监督马来西亚 5G 双网络模型的框架和过渡计划,以确保涵盖立法、技术和财务的实施的规律性和秩序。

DNB Logo

早前 MCMC 首席运营官表示,一旦 DNB 顺利在今年年底实现 80% 的 5G 人口覆盖,政府将会出售 DNB 所有股权,让 DNB 能与另一家负责布局 5G 的提供商,在没有政府控股的情况下作为私人实体运营,它将显示出彼此之间的良性竞争,并有望在网络供应和质量方面为用户带来好处。

5gDNB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