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Dao TWS氘锋耳机发布:48dB主动降噪、39ms超低延迟、高通S5芯片!售约RM963!

0
红魔

在刚刚,红魔就于中国举行了一场举行红魔电竞宇宙新品发布会,除了带来显示器、鼠标等之外,也发布了透明设计的耳机,极具设计感!

39ms

红魔Dao TWS氘锋耳机采用了氘锋透明设计,还配备了一个凸起的圆柱旋钮,耳机的耳柄采用圆柱形设计。

降噪

声音上,Dao TWS氘锋内置11mm线性石墨烯单元,具有三麦克风CVC通话降噪,同时支持 48dB 主动降噪,以及通过了 Hi-Res认证音质。

高通

其它方面,它单次续航可使用长达7.5小时,另外也配备氘锋无线充座舱,支持无线充电和旋钮调节模式。硬件部分,它也搭载高通旗舰芯片S5以及全球首发的第二代高通S3音频适配器平台、DTS联调音效。

tws

售价方面,DAO TWS 氘锋全场景电竞旗舰售1499元(约RM963),关于来马开卖的消息还有待宣布。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