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获可折叠机新专利:屏幕折痕可实现“自我修复”!

0
Apple

据星洲网报道,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开Apple已获得可折叠手机的专利,其中最大的特点竟然是让折叠机的折痕“自动消失”哦!

62c6ef2a b857 498a 8e0f f5d944b4

据专利描述,Apple将主打折叠手机的折痕区”自愈“(Self-Healing)特性,具体是通过外部受热及施加光、电流或其他类型的外部刺激后,借此实现折痕自我修复。

Apple所构想的未来设备中,将拥有一个铰链来允许设备可以进行折叠。铰链部分的屏幕或采用柔软性屏幕的覆盖层,可以插入在显示器所覆盖层的第一刚性和第二刚性部分之间。

a3446c49 6bcb 4091 a65b ae763b04

Apple也考虑到美观的问题,针对电子设备的显示覆盖层可能被会出现划伤或凹陷的问题,所以他们将会降低划痕和凹痕的存在感,在覆盖层之间加入一种“自愈”材料。

该“自愈”材料层可以在整个显示器覆盖层上形成,也可以仅在显示器覆盖层的柔性区域中形成,包括弹性体层,借此增加灵活性,加速自我修复的能力。

关于这项可以自我修复的黑科技资料官方虽未公布,但是接下来的发展动向可敬请留守ZinggGadget哦!

(本报道由 Amanda 编辑撰写)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