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用户注意!7月1日起,所有线上银行卡交易,只能通过Secure2u验证!

0
Maybank

Maybank官方宣布,7月1日起只能透过 Secure2u身份验证进行所有线上银行卡交易,取消一次性短信密码(SMS OTP)了!

345868048 192163096989184 8845425892437134270 n

为了以更快又更方便的方式批准Maybank2u和MAE的交易,使用Secure2u可以让用户直接在MAE App里收到验证弹窗,透过点击弹窗选项“approve”或“reject”即可继续交易。

对比收SMS 的OTP,Secure2u的身份验证更快速又安全,因为Secure2u具有12个小时的激活期,可以防止未经授权的交易被批准为前提,还能减少SMS诈骗的发生。

激活Secure2u后,用户只需要通过MAE上的账单就能完成交易,不必再自己输入一次性的OTP密码了。

还未开启 Secure2u 功能的用户可以透过以下方式启动:

345646706 853983949278695 5016049106304904904 n
  1. 打开 MAE App,点击右下角的”More“
  2. 选择”Secure2u“
  3. 点击 Activate Now
  4. 确认手机号码和输入SMS OTP 验证码
  5. 输入身份证号码和确认设备的名字即可

预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Maybank官网Maybank Facebook,或继续留守Zinggadget以获得最新消息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