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114,500起!BMW R 1250系列摩多发布:配备多种主动式安全配备系统、最大马力134Hp!

0
BMW R 1250 RS CP

BMW 在大马推出旗下最新的 R 1250 系列摩托 —— BMW R 1250 R 以及 BMW R 1250 RS,该系列配备多种主动式安全系统,马力 134Hp 以及扭力143Nm,新车价RM114,500起!

BMW R 1250系列
1 7

作为运动型旅行摩哆,新BMW R 1250 R及新BMW R 1250 RS标配了转弯时更安全的BMW综合式“防锁死煞车系统Pro”(ABS Pro)。同时标配的还有“动感煞车控制”(DBC),它能透过预防意外油门启动,在紧急煞车操控中提供额外支援。

1 8

透过干预引擎控制,煞车时传动扭力会降低,從而让后轮完全发挥煞车效能。成效是维持稳定性和缩短煞车距离。

1 5

此外,新BMW R 1250 R及新BMW R 1250 RS也标配了“动态循迹控制系统”(DTC),以确保循迹控制能力杰出以及高度骑乘安全。还有,“骑乘模式Pro”(Riding Modes Pro)也是标配,它提供具备多种功能的额外个别可配置式骑乘模式。

1 9

举例而言,“PRO”骑乘模式下,“动感煞车控制”(MSR)功能可帮骑士避免在滑行或退档期间由于后轮过度煞车打滑而可能出现的不稳定行车状态。新的“ECO”骑乘模式则能透过应用软式油门曲线和温和的引擎扭力限制来最大化油料效率,这是以创新的BMW ShiftCam引擎技术实现的。

1 4 1

新BMW R 1250 R及新BMW R 1250 RS的核心是气/水冷双缸4冲程“拳师”引擎(Boxer Engine),它的排气量为1254立方公分,能产生100千瓦(134Hp)的动力和143Nm。BMW ShiftCam技术也在这里发挥了作用,它让进气侧阀的阀门正时和阀门冲程产生变化成为可能。结果是引擎在整个速度范围内顺畅地产生动力,同时维持出色的耗油量表现和排放值。

1 3 1

至于连线与导航,新BMW R 1250 R及新BMW R 1250 RS标配了TFT彩色萤幕,它不但易读性强丶导航选单清晰,更高度整合了操控概念。骑士可以根据不同的目地选用客制化萤幕,包括提供当前及最大倾角即时资讯,以及例如“防锁死煞车系统Pro”或“动态循迹控制系统”的控制介入的核心萤幕“Sport”。1个12伏特车载电源插座和1个5伏特额外USB-A插槽让您在骑行时为智能手机充电,视智能手机而定还有快充功能。“SOS智能紧急求助”(Intelligent Emergency Call)也是标配,它能在紧急状况下提供快速援助。

1 10
1 11

配备清单中还有新BMW R 1250 R及新BMW R 1250 RS标配的“舒适”(Comfort)丶“旅行”(Touring)与“动感”(Dynamic)配套。“舒适”配套包含“免钥匙骑乘”(Keyless Ride)丶设计选择静音器丶镀铬黄前段排气管丶加温把手及胎压控制。“旅行”配套包括全球定位系统设备丶“巡航控制”(Cruise Control)丶主脚架,以及左右两侧的侧箱托架。与此同时,“动感”配套包括了安全与性能表现,例如除了前述“动感煞车控制”和“骑乘模式Pro”外的“动态电子避震调适”(Dynamic ESA)和“换档辅助Pro”(Shift Assistant Pro)。这两款摩哆车款也标配了行李固定架。

1 4
1 1 2

新BMW R 1250 R及新BMW R 1250 RS具运动型与Triple Black摩哆车款。新BMW R 1250 R运动型改款摩哆颜色为Racingblue,Triple Black改款摩哆则为Blackstorm。

1 6
1 12

与此同时,新BMW R 1250 RS运动型改款摩哆的颜色选择为Lightwhite丶Racingblue及Racingred,Triple Black改款摩哆则为Blackstorm。

BMW R 1250 RS 1

大马BMW集团金融服务(BMW Group Financial Services Malaysia)提供的融资计划下,新BMW R 1250 R及新BMW R 1250 RS分期付款将分别从每月1398令吉及1448令吉(根据Balloon Financing预计80%贷款以及4年期)起跳。车主也将享受到由大马BMW Motorrad额外提供的业界领先优质含引擎机油丶含服务以及保固延伸计划。欲知该计划更多详情,欢迎浏览https://www.bmw-motorrad.com.my/en/service/service-inclusive.html#/section-service-packages-pricing

新BMW R 1250 R及新BMW R 1250 RS零售价(上路丶含大马BMW Motorrad全新3年保固及3年道路救援计划丶不含保险)如下:

  • BMW R 1250 R11万4500令吉
  • BMW R 1250 RS:11万8500令吉

欲知新BMW R 1250 R及新BMW R 1250 RS更多详情,欢迎点击这里浏览大马BMW Motorrad官网。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