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正式启用位于Cyberjaya的TM Campus为新总部,并集成创新中心、网络智能中心及核心数据中心

0
TM CP

在今天(5 月 10 日)TM 正式启用位于 Cyberjaya 的 TM Campus 新总部, 作为新总部这标志着TM的重要里程碑,代表着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通过数字化协作和混合工作环境推动敏捷性、灵活性和效率的创新空间。TM将通过激励性的工作环境和三天办公、两天任意地点工作的混合政策,提高工作效率,培养Warga TM的自豪感。

TM
TM Campus
TM 3

该园区不仅设有新的TM总部,还设有TM创新中心、TM网络智能中心和TM核心数据中心。园区提供开放式办公空间、技术基础设施和数字工具,以及专门的协作区域,赋予员工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能力。园区还采用可持续环保设计,拥有绿色空间和充足的自然光线,营造健康而激发灵感的工作环境,让员工为之自豪。

TM 4
TM 5

TM园区由集团首席执行官Dato’ Imri Mokhtar在高层领导团队和Warga TM的见证下正式启用。Dato’ Imri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新园区,这证明了我们致力于推动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创新能力。园区采用开放空间概念,配备先进的技术基础设施,方便Warga TM共同创建数字平台和智能解决方案。”

他进一步补充道:“我们正在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这个园区将成为催化剂。借助各种技术和数字工具,如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人工智能(AI)、分析和远程办公工具,我们将发挥员工的最佳潜能,同时提升他们的幸福感。”

为了支持这一发展,TM提供各种按需学习平台和技术培训机会,以补充其致力于以人为本的创新的承诺。Dato’ Imri总结道:“以合作和相互交流的精神,我们将继续发展自己,造福我们的客户和其他利益相关者。”

TMTM Campus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