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订阅Premium或乖乖看广告!曝YouTube正测试屏蔽“广告拦截器”!

0
YouTube

若不想在观看 YouTube 影片时一直被广告干扰,相信有的朋友会选择直接订阅 Premium 会员,但也有不少朋友就不想付这笔钱,可能会选择第三方的广告拦截器。

但后者免费阻止 YouTube 广告的方法,或许要用不了了!

YouTube Iklan Halang.png

据悉近期有一位用户在 Reddit 上就发帖表示,发现了在尝试使用 YouTube.com 时,系统跳出了一个弹窗,提示 YouTube 不允许使用广告拦截器。

此外,系统还表示该用户观看的视频将被禁止串流播放,除非该用户允许 YouTube 广告获注册成为 YouTube Premium 用户。

对此,一名 YouTube 员工已向 r/YouTube 频道审核团队确认,目前这项措施仅在实验当中。Google YouTube 目前仅测试拦截 “广告拦截器”。

原因自然也很明显,毕竟当用户阻止了在 YouTube 上的广告播放时,广告拦截器就会剥夺了 YouTube 视频产生的收入,这些收入会用于支付该内容不断增长的存储和宽带需求。但与此同时,这项措施也一直引起用户的不满,因为 YouTube 近年来一直在大幅度增加广告负载。

Screenshot 2023 05 11 111515

目前这只是 YouTube 在测试的功能,不知是否会扩展至更多用户。倘若想在观看 YouTube 时不被广告干扰,大家可以选择订阅 YouTube Premium,价格为每月 RM17.90 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