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测试集成生成式AI功能:摘要形式显示搜索内容、让搜索结果视觉化+简约

0
Google Search CP 1

在宣布多项 AI 人工智能之后,Google CEO 还宣布进行一项试验,那就是把生成式人工智能 Generative AI 融入至 Google Search 里,让用户在搜索的时候能更快速找到想要的搜索结果!

屏幕截图 2023 05 11 014058
Google Search

首先具体使用方法很简单,大家只需要在 Google Search 搜索任何一个问题,Google Search 就会透过 AI 快速为用户总结搜索答案,让用户无需一一到不同的网站搜索答案。

屏幕截图 2023 05 11 014448
屏幕截图 2023 05 11 014529
屏幕截图 2023 05 11 014448 1

与此同时,Google 表示这个生成式人工智能不仅会出现在搜索资料上出现,它也会在处理图像上出现,像是用户在 Google 搜索要购买的脚车,那么生成式人工智能就会整合列出每款接近你输入的搜索指令,并且在列出的脚车右侧,列出每款脚车的总结要点,让用户能在无需进入网页查找更多详情的情况下,快速在外围页面了解更多车款。

image 73

最后,Google 表示这项测试功能将会在未来几周推出让大家试用,不过一如既往 Google 首先将会向位于美国地区的用户开放试用。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