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终止收购DNB 20%股权,因未能在期限内完成股权收购条件!

0
TM

马电讯(TM)宣布,由于无法在期限内完成之前签署的股权收购协议下的先决条件,有关协议已失效,因此宣布终止收购国家数码公司(DNB)20%股权。

20220824 Telekom Malaysia TM TM Group Facebook pic

TM指出,公司在昨日时已向 DNB 发出终止协议通知书,既时生效。

虽然如此,与 DNB 签署的 5G 网络批发接入协议没有任何影响,用户仍能继续使用该服务。

thumbnail 5g

这项股权收购协议是在去年 10 月签署的,当时 TM 以10万令吉收购 DNB 10万股,并以2亿8561万令吉认购 DNB 配售的额外2亿8561万股普通股。

除了 TM,CelcomDigi 早前也宣布,终止和 DNB 的股份认购协议

TM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