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涨价了!YouTube Premium家庭配套起价至每月RM33.90,iOS则为RM43.90!

0
YouTube Premium起价

YouTube 近期似乎一直在偷出招,昨日才报导有关 YouTube 在测试屏蔽 “广告拦截器”,想看视频的用户只能选择订阅 Premium 或是乖乖看广告。

而在今日,又有媒体收到了 YouTube Premium 即将涨价的邮件。

YouTube Premium Naik Harga Rm7

根据 Amanz 报导就指出,今日收到了来自 YouTube 的电子邮件,邮件就指出从 6 月起 YouTube Premium 家庭配套将涨价 RM7,最新价格为每月 RM33.90。

WhatsApp Image 2023 05 15 at 11.26.18 AM 2

此外小编还发现 iOS 用户的 YouTube Premium 家庭配套更是从 RM35.90 涨至 RM43.90 了,涨幅度为 RM8。

*提示:YouTube Premium 在 Google 和 iOS 平台上原先就有差价,iOS 平台会较贵,因为 App Store 抽税较高,再加上 Google Play Store 没有理由向自家服务抽成,因此会有价差。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 Premium 家庭配套第一次涨价了。YouTube Premium 和 YouTube Music 是在 2019 年时开始进入大马市场的。该服务提供无广告视频访问、在后台播放视频并支持高比特率的 1080p 流媒体。YouTube Music 的订阅价格低至每月 RM14.90,而个人订阅价格则低至每月 RM17.90。

此外,YouTube Premium 还提供家庭配套,每月收费 RM22.90。在该家庭配套下,YouTube Premium 可以用于 6 个不同的账户,算起来每个账户每月只需支付约 RM3.80 的价格。

但在随后 Google 就一度将家庭配套涨价至 RM26.90。而此次价格再次上涨,同样只针对家庭配套。这样算下来,YouTube Premium 家庭配套自推出以来的总价格上涨了高达 RM11。

不过该配套的所有优惠和特殊访问权仍然保留,只是用户现在需要支付更多的费用。随着近期 YouTube 也在测试屏蔽 “广告拦截器”,现在也是订阅 Premium 的最佳时机了。

Screenshot 2023 05 12 151819

根据 YouTube 官网显示,目前 Premium 个人订阅服务价格为每月 RM17.90;家庭配套则为每月 RM33.90(Google 用户,iOS 用户新价格为 RM43.90)以及学生配套则为每月 RM10.90。更多详情,可点击此处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