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干了!马斯克卸任Twitter CEO:新任神秘女子六周后上班!

0
马斯克

推特CEO退位!新任老板竟是某名神秘女子?!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在其推特账号宣布,他将卸任Twitter CEO,转任执行董事长及首席技术官职位。新任的女CEO的消息公开后,特斯拉股价直接唰唰上涨!

马斯克也在推文中指出,他后续将只专注于负责监督产品、软体和系统操作者的角色。马斯克暂时没有披露谁是推特 CEO 的潜在候选人,目前也不清楚他指定的接班人是谁。

344247190 904544853984001 5780455222868684775 n

但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其中的接班人可能会是娱乐与传媒公司NBC环球全球广告与合作伙伴关系主管亚卡里诺。

344277522 546302717693456 4296584347393052988 n

马斯克去年10月收购Twitter后,新官上任三把火隔天就解雇了多位主管并换替当时的时任CEO。与此同时,马斯克也是特斯拉CEO,投资人担心他太专心改变推特而忽略特斯拉,如今退位消息出后,特斯拉的股价快速上涨了2.4%。

据悉,去年月底,马斯克也发起了一项投票,最终结果有57.5%投赞同票他下台Twitter CEO,反对票持42.5%。

到底是何方圣神即将上任呢?事后关于新任CEO的消息可继续留守ZingGadget!

(本篇报道由Amanda编辑撰写)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