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替代SMS!5月20日起,在CIMB Clicks进行任何交易,只能通过SecureTAC认证!

0
CIMB

CIMB 用户注意!该银行今天就通知所有用户,旗下 SecureTAC 服务将在来临 5 月 20 日全面替代 SMS TAC。

CIMB 1

也就是说,5月20日后,用户在 CIMB Clicks 线上银行进行所有交易(包括FPX转账)时,都需要通过 SecureTAC 来批准,且不再收到 SMS TAC。

在CIMB Clicks线上银行进行的所有交易(其中包括FPX转账)都只能以 SecureTAC 的方式来批准,用户在进行交易时不会再收到 SMS TAC。而用户需要使用 CIMB Clicks 或 CIMB OCTO 应用来验证交易。

CIMB SecureTAC

还没启用SecureTAC的用户,可以现在就通过 CIMB Clicks App 激活。但要注意的是,每个户口只能在一台手机启用,如果想要切换到新手机来授权交易的话,就要现在旧设备上取消先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