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5月底退出Apple Watch平台:不再允许手腕回复信息,只能接收通知!

0
Apple Watch

注意!Facebook Messenger月底起就不能在Apple Watch上使用,下次看到messenger消息只能拿出手机回复料…

部分用户收到通知Facebook Messenger 将于5月31日之后在 Apple Watch上停用,虽然用户还是可以继续在手表上收到消息通知,但已经不能通过手腕回复Facebook Messenger里的任何消息了。

9706255f scaled

据Meta发言人的声明里也指出,用户进行Apple Watch和Facebook Messenger的配对之后,还是可以继续在 iPhone、电脑和Web上使用Messenger的功能。

346102990 775640074179874 6088889843613052534 n

该停用消息公开后,底下评论区却引来不少网友的表达不满,甚至有网友呵斥:“我们大部分人使用这个功能很长一段时间。停用之后会变得用户不友好(user-unfriendly)”。

346099527 1289793345297284 6515042239100883670 n

据悉,适用于Apple Watch的Messenger在2015年推出,其中允许用户通过手腕发送语音、点赞、贴纸等功能,并不局限需特地打开手机里的App后进行回复。

为此,你怎么看呢?停用之后Apple Watch用户会不会很不习惯?欢迎大家来留言表态哦!

(本篇报道由Amanda编辑撰写)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