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TNG eWallet DuitNow功能将于5月13日暂停服务,为期8小时!

0
TNG eWallet DuitNow暂停服务

有经常使用 TNG eWallet DuitNow 功能的朋友注意了!今晚开始这项功能将暂停服务一段时间哦!

345017789 1640279956452221 1875851903788303854 n

就在刚刚小编打开 Touch’n Go eWallet App 时,就发现上方释出了一条通知。

该通知显示 “DuitNow services will be unavailable on 13 May at 12am-8am for maintenance work.”

也就是说 TNG DuitNow 服务将于 5 月 13 日凌晨 12am(也就是今晚)至早上 8am 暂停服务以进行维护工作。

所以在该期间要使用 TNG DuitNow 转账的用户们就要多加留意了。或许要麻烦大家先使用别的转账方式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