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Digi推出新版5G配套!每月最低RM35起:可享无限5G网络、无限通话、额外60GB上网数据等!

0
CelcomDigi CP

又有新的手机上网配套了!在今天( 5 月 16 日)CelcomDigi 推出一项名为“Jom 5G”的上网配套,该活动提供了几种新的电话捆绑包以及后付费和预付费上网配套,以便客户能够连接到 5G 网络。该活动从今天开始至 7 月 31 日结束。

Celcom

首先在 Celcom 方面,Celcom 为用户提供全新的 Xpax Prepaid Unlimited 40 的 30 天上网配套,该配套除了 3Mbps 的无限上网数据之外,还提供两个选项,在售价上分别是 RM35 以及 RM40。

差别在于后者提供无限拨电至所有网、10GB 的高速上网数据,RM5 的 TnG eWallet 电子红包以及在线下商店注册能获得额外 5GB 的高速上网数据。

Digi

至于在 Digi 方面,现有的 Digi Postpaid 90,Postpaid 120 以及 Postpaid 150 的上网配套获得翻新。像是 Postpaid 90 从原有的 50GB 上网数据提升至 60GB 上网数据;Postpaid 120 从原有 70GB 上网数据提升至 105GB;Postpaid 150 从原有 90GB 上网数据提升至 135GB。

此外,如果大家与 Digi 签署 12 个月的合约,还能获得 RM100 的 TnG eWallet 电子红包。同时还为用户提供 40GB/60GB 额外上网数据或无限浏览社交媒体,穿流媒体和游戏的选项。

CelcomDigi

因此想要订阅的大家,可以前往 Celcom 官网(https://cd.link/celcom)和 Digi 官网(https://cd.link/digi)查询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