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I创始人向Google发出警告:传统搜索引擎将在10年内消亡!

0
Google

谷歌(Google)旗下人工智能子公司DeepMind联合创始人穆斯塔法·苏莱曼(Mustafa Suleyman)最近向谷歌发出警告——人们熟悉的互联网将发生根本性变化,“老式”搜索将在10年内消亡。

oid251789 0

苏莱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我是谷歌,我会非常担心,因为老式的系统会在10后不复存在。”

他表示,不管有没有谷歌,搜索体验都将演变为对话式和互动式,这对互联网的未来以及依赖它获取信息和谋生的每个人都具有巨大影响。

据悉,2010年,苏莱曼与德米斯·哈萨比斯(Demis Hassabis)和谢恩·莱格(Shane Legg)共同创办了AI公司DeepMind。在被谷歌于2014年收购后,该公司继续开发突破性的发明,包括可以预测蛋白质结构的AI模型AlphaFold。

1280px Mustafa Suleyman 29099346447 e1569206158876

几年前,苏莱曼离开谷歌,与其他人共同创立了一家名为Inflection AI的创业公司,该公司最近推出了第一款产品:一款名为Pi的个性化聊天机器人。

苏莱曼在谷歌工作的最后一段时间里,他从事的是大语言模型LaMDA的开发。他说,他和其他同事试图使用这个模型推出一款对话式、互动性产品,但没能说服谷歌。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